西庭秋水

刀剑神域激推√全员厨√优桐。优左过激,不要来我面前说优右谢谢!谢谢!

白灰摸鱼(。•́_

“这是这个月的报告。。”领主蝙蝠侠就像往常一样,像一个机器,毫无生气的汇报着工作,然后无声的走开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领主超人心情很不好

“等一下。”

领主蝙蝠侠站住了

然后被领主超人按在了墙上

“看着我,布鲁斯,看着我。”

“我们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子了。”

“看着我!!”

布鲁斯的脸被面具挡着,看不到表情

领主超人也不想开透视眼

“卡尔。。”

只听见蝙蝠侠仿佛叹息一样的声音

“我希望那天死的是我”


领主蝙蝠侠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 西庭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