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庭秋水

刀剑神域激推√全员厨√优桐。优左过激,不要来我面前说优右谢谢!谢谢!

终极人夜枭的奇幻之旅

(真。儿童画风)

终极人拉着夜枭去异世界玩

1.理由是这样子你可以见到很多不一样的弟弟

夜枭“操,我去”


2.第一个世界的超人奄奄一息,胸口插着一大截氪石矛

终极人开怀大笑,拔出氪石嚼吧嚼吧吃完了

留下那里的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脸懵逼

“干嘛看我?你们后来的电影就不用打超人了,不用谢”

终极人心满意足的走

你是不是开了什么第四面墙呢,终极人


2.第二个世界满是紫色

“操,,这个超人品味太差了,呕”

终极人评价

“操,你的品味也好不到哪儿去”

夜枭评价

然后他们打着打着回去了

不义超“???有病”


3.第三个世界很奇怪,没有超人,但是他们面前有一桌子人在吃饭

“要吃烤肉吗?”胸前有个圆圆的发光的东西的人说到

“操,我觉得我们走错地方了” 终极人大汉

“没错,傻子”夜枭点头

然后终极人抱着夜枭飞走了


4.“这个世界的超人看起来挺帅的,就是太凶了”

被白色超人暴揍了一顿的终极人丧巴巴的走了

白色超人一脸不屑,还多看了夜枭几眼

终极人“!!”

马上抱着夜枭飞走了

“操!我带你出来玩不是要你勾引别人男人的!”

终极人气巴巴的


5.这是个什么世界呢?

终极人抱着夜枭一进来就看见蓝色的超人抱着黑色的蝙蝠侠飞着

两个克拉克面面相觑,有些尴尬

终极人疑惑,这两人怎么看着有点眼熟呢

然后一拍脑袋“哦!操!是主世界!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夜枭和终极人进监狱了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庭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