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庭秋水

刀剑神域激推√全员厨√优桐。优左过激,不要来我面前说优右谢谢!谢谢!

  


   第一次接触全职,在去年7月,是B站的一个手书【张佳乐】不要桃肉派了。一开始莫名的喜感,可是到后面就高端(?)起来了当叶不修大眼小周出来欺负乐乐的时候,压根不理解这是什么╮(╯▽╰)╭,但这也让我对【全职高手】产生了好奇,虽然不理解这是什么orz。


当我第二遍看这视频的时候,看到张佳乐于大孙一起笑着伸手握拳,放下,到孙哲平消失,张佳乐脸上的失望,不屈,难过的时候(当时还不知道他们是谁,方便叙述就带上名字了),莫名其妙的就被虐到了,心里有点小难过,想哭。

  

 后来在书店里买书,无意中发现了全职高手,就顺手买了1,当初看书都是为了打发上学的空闲时间,没想它会给我带来怎样的转变。

  

    发现这本书还不错的时候,我已经买了后面的几本,一直看下去,在学校里发了疯得看,就算夜晚熄灯后也会在还可以自由活动的时候在厕所的洗衣机旁看。同宿舍的人都是一周看好几本小说的人,看到我这种本来就不怎么看小说的人开始看书,就好奇的看了一下书名,在看到【网游小说】的时候,她们都纷纷地放弃了,安利怎么样都卖不出去,对此我只能表示叹息。

 


 没看了多少,就已经喜欢上全职了,开始在B站不停补手书MAD(当时还在看网游那里),这一开始,就没停下了,被伞修看哭,被高乔看哭。。。。。。除去这些,在看到官方宣传片的时候,到我看到每一个战队出场时那些刷的满屏的画面,震撼的同时,也很激动,。


【无论对手是谁,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我们是冠军!】

【第十赛季,他们屹立在了荣耀之巅,他们是冠军!】


    虽然还没有特别的了解全职,但看到这些满屏幕的弹幕,我只觉得热血沸腾了!在客厅里傻跑了好几圈。从来没有一本小说给我留下如此的震撼和感动!仅仅是几句话,就能让人如此热血,如此感动!



 

这是我第一次开始真正的感受到全职这个作品,也是在没看完全职时,真正彻底的爱上了这本小说,一发不可收拾了。



 

  有一本小说,它记载着十年的奋斗,十年的拼搏,带着离去的不甘与归来的艰辛,带着那份热血,带着那份感动,带着所有职业选手心中的荣耀。

  

  有一本小说,它的几句话就能让你久久难忘,燃到不能自我。



   这样的小说,怎能不喜欢它呢?



---------------------------------------------------------------------------------------------------



  

我发现我写的东西不仅有点文不对题而且前文不对后文啊╮(╯▽╰)╭



© 西庭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