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庭秋水

刀剑神域激推√全员厨√优桐。优左过激,不要来我面前说优右谢谢!谢谢!

超蝙小摸鱼


1.情歌

孔克南决定在ktv里唱情歌给王柏熙

他唱了爱情买卖


2.第三者

“看,终极人又在到处破坏建筑了”权戒者瑟瑟发抖

“害,我知道,夜枭又跟他那小子好上了。”超女王翻了个白眼


3.争夺主权

“夜枭!”终极人红着眼睛冲进了韦恩庄园

他快嫉妒疯了

为什么那小子可以让夜枭微笑!而我不可以!

他撞倒许多墙壁来到了夜枭面前

“让我也做你的利爪好不好!”


4.梦

星给花子戴上了一朵花

牵起她的手

“我们结婚,好不好”

花子被逗笑了

当然可以,什么时候都可以

星开心极了,紧紧的抱着花子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有多好,他想

睁开眼睛

眼前是花子的墓

5.混乱配对

她的手被蓝大个温柔地捧着

对方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早安,我的公主”

溺亡者愣住了


6.初识

“超人?超人!你没事吧!”

对方焦急的呼喊着

他睁开眼睛,看到了摘下头罩的蝙蝠侠

“天哪。。”

超人的脸红透了

“你是。。你。你是布鲁斯韦恩。。拉奥,你真好看。。”

“你脑子撞傻了吧”只见蝙蝠红着脸走了


7.角色崩坏

“布鲁斯,我爱你,跟我结婚吧!”

领主超人一脸认真的说

“卡尔,你ooc了”

领主蝙蝠侠这样回复道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庭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