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庭秋水

刀剑神域激推√全员厨√优桐。优左过激,不要来我面前说优右谢谢!谢谢!

终夜快乐小段子啦

1.今天终极人哭着找夜枭

“托马斯呜呜呜!他们说辛迪加的老大没有脑子!呜呜呜QAQ”

“傻逼,你本来就没有”夜枭说

叮!终极人头上冒出来电灯泡!

然后抓住之前那些人暴揍一顿

“夜枭说我!!没有脑子!听见了吗!!我没有脑子!!”

自豪的终极人还向全世界公布了这个消息

以后谁说终极人有脑子,都要被抓起来

_ミ(:3っ )っ

2.终极人日记

今天我用透视眼看到夜枭在看利爪的照片

他肯定想绿我

我要看好利爪

利爪无事发生

第二天终极人却看到了超女王强吻夜枭

。。。

。。。?!

卧槽!我的女人强吻了我的男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3.

犯罪辛迪加三巨头坐在一起

终极人想着夜枭

夜枭想着利爪和毁灭世界

超女王想着如何推倒夜枭

是谁绿了谁,又是谁绿了我,这是每天犯罪辛迪加的必经之路

3.

终极人今天抱着爪爪散步

看到了一个小箱子

一个小终极人探出了小脑袋,大大的眼睛仿佛写着,求收养

然后夜枭来了,一脚踢飞了小终极人,抱着利爪继续散步了

终极人:啊??!

4.

这天终极人兴奋的抱回一只猫头鹰,狮子王式举起来

“夜枭!!!我们有孩子啦!!你看它跟你多像啊!!”

您的好友夜枭无情的拿走了终极人的氪石

小剧场

如果犯罪辛迪加去考试,大家会是多少分呢_ミ(:3っ )っ

终极人:小学一年级试卷,1分!

但是由于写错自己的名字于是他没有分

事后终极人哭着烧了学校

夜枭已经考通了很多教授学位了!他根本不用考试呀_(•̀ω•́

哥谭头条:哥谭宝贝小托马斯.韦恩学历高到让人怀疑是不是买的

终极人还特意买了杂志把夜枭的照片贴在自己房间里(x)

超女王:撕了试卷还威胁不给过就杀了评卷人,所以是满分┐(´-`)┌

权戒:小权戒怕的要死!当天咕咕咕了考试在家里瑟瑟发抖˚‧º·(˚ ˃̣̣̥᷄⌓˂̣̣̥᷅ )‧º·˚

强尼快客:神不知鬼不觉抄完了别人的试卷╮( ̄▽ ̄")╭ 不料抄的人才50分

就不带new52的其他人玩了哈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庭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