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庭秋水

刀剑神域激推√全员厨√优桐。优左过激,不要来我面前说优右谢谢!谢谢!

超蝙发糖巨ooc小剧场

1.

“革翼!!呜呜呜呜呜,我梦见你被炸死了!吓死我了!”

霸权超人抱着革翼大哭

“你脑子没有问题吧?!要不要来点终极人补脑片!”革翼大惊


2.不义超人今天看不义蝙的目光很奇怪

“干什么”蝙蝠无奈

“我做了一个梦。。泰可怕了,我杀了小丑还把你做出傀儡”不义超哭哭啼啼

“我怎么可能这样对你!我对你。。”

“好了,那只是个梦,别多想了”不义蝙打断了不义超,还亲了下他的脸蛋

“拉奥?!”不义超吓得红着脸飞走了


3.

“冰霜地球冷死我了。。啊秋——!”

夜枭出现在了传送门

只见终极人熟练的用披风把夜枭包起来

然后他们飞走了。飞走了

正义联盟的人“???”

这似曾相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4.星花结婚还生子了

一男一女

“男的叫达米花太郎!女的叫乔治星大郎!”花认真的点了点头

“哇!花取的名字就是好听”星鼓掌


5.“超人?超人!你干嘛盯着我肚子?!”红子蝙一拳打过去

红子超乖乖的挨打

“我怕你小肠里有什么炸弹bomm的一下把我的世界炸没了”红子超认真的说

“同志,你需要治治,快吃玉米味终极人补脑片吧”

红子蝙面无表情


© 西庭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