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庭秋水

刀剑神域激推√全员厨√优桐。优左过激,不要来我面前说优右谢谢!谢谢!

吃刀小段子

吃刀小段子


二代

他最后也没有和他相遇

“拉奥,我多么希望你也在我的世界”

就算知道彼此,也只能在交错的世界错过


闪点超蝙(是的你没有看错是闪点)

世界即将毁灭的那一刻,瘦弱的他抱住了他此生唯一的朋友

”不!。。分开!。。朋友!”他艰难的喊出最后的话语


星花

星又梦到了花

“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他轻轻的问

“傻家伙,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可是我再也找不到你了,花”

星笑着笑着哭了


终夜

终极人再一次的放声大哭

可是这一次,夜枭不会来接他

“该死的猫头鹰!我想你了!”


白灰

等到他终于意识到他喜欢蝙蝠侠的时候

灰色的蝙蝠已经沉睡了三十年


红子

讲一个笑话

超人得不到蝙蝠侠


狂笑和他的原配超

“我最喜欢布鲁斯了”

他死前仍这么想


中国超蝙

孔克南在王柏熙面前刷抖音

烦的王柏熙提出分手

孔克南QAQ

“小王我再也不刷啦!!”


© 西庭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